天气预报
桦甸市龙汁饮酒业有限公司
坚持传统工艺酿造纯粮好酒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本报讯 刘秀杰 报道 中国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从古代到现代,白酒从没有离开过人们的生活。桦甸市横道河子乡文化村新乡社的赵洪海十余年坚持利用祖传的工艺酿造粮食酒,味道纯正,醉不上头,深受群众喜爱。

2017年,赵洪海成立了桦甸市龙汁饮酒业有限公司,赵洪海说:“不管用什么方法酿酒,都要用好粮食。”为了得到优质的粮食,赵洪海自己经营种植,保证玉米、高粱的质量;酿酒的生产线是自主研发的烤酒设备,这种祖传的烤酒生产线,相比普通的蒸馏做法更胜一筹。这也是“龙汁饮”好喝不上头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赵洪海看来,酿酒的每一道工序都需要足够的细心。“注重细节才能保证酒的口感”,高品质的粮食加上祖传的烤酒设备,桦甸市龙汁饮酒业有限公司做到了真正的烤酒。

多年来,桦甸市龙汁饮酒业有限公司所酿造的高粱酒、玉米酒始终坚持“用心酿酒”的创业理念,靠诚信打造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使“龙汁饮”名声远扬。

为使酒厂的酒糟能够得到充分的利用,赵洪海成立了生猪养殖场,利用已经达到干粉式的酒糟作为养殖饲料,极大地减少了养殖成本,目前养殖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存栏160头,年出栏400头。

多年的经营,让赵洪海积累了许多经验,眼光独特的他又承包了当地7公顷的山地。赵洪海说:“国家倡导保护生态环境,养殖向林下经济转变,这样既保护了环境,又能使生猪的肉质更加肥美,还能种植人参等药材,三全其美。”

无论是酿酒还是养殖,赵洪海始终保持着一颗赤诚的心,他相信凭借自己的坚守,定会使桦甸市龙汁饮酒业有限公司更加辉煌。

销售电话:17643230899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