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鼎源特产经贸有限公司
全力打造绿色生态龙头企业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本报讯 胡雪报道吉林省鼎源特产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总资产2430万元,现有员工107人。公司主要产业:鼎源生态产品加工厂(面积9750平方米),现已形成产、加、销一条龙的产业化经营模式。

国内外研究表明,蒲公英根茶具有抗菌消炎、清热解毒等功效。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蒲公英醇、胆碱、有机酸、菊糖、葡萄糖、Vc、Vd、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素),同时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其中最重要的是含有大量的铁、钙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有助于激发人体免疫力。

蒲公英根茶系列产品,在加工中严把选料关的同时,十分注重精加工、细操作,特别是在关键工序中通过质量体系管理严格把关。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管理模式,在食品卫生和安全上实行入库严控、操作工自控、车间自检和加工前、加工中消毒灭菌等先防后治的多维控制法,以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

依托享誉海内外的“长白山野生动植物资源”“中国长白山靖宇矿泉城”丰富的自然优势,公司生产的蒲公英根茶、“鼎源”牌人参系列产品、果仁、珍菌和山野菜等多个体系60多个品种,以其品质纯正、诚信可靠的美誉畅销长春、哈尔滨、沈阳、大连、北京、上海、深圳、青岛等城市,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多年来,公司荣获了吉林省著名商标、白山市知名商标等多项荣誉;而公司生产的“鼎源”牌长白山绿色生态系列产品,荣幸入选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等国际顶峰展会。

作为一家以绿色生态产品为特色,集生态产品加工、科研和商贸于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秉承“崇尚绿色、健康至上”的经营理念,吉林省鼎源特产经贸有限公司正以高科技、精产品、宽视野、大步伐的发展态势,全力打造一流的长白山绿色生态产业龙头企业。

吉林省鼎源特产经贸有限公司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