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山里鸿养蜂合作社
坚守诚信品牌 打造精品蜂蜜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本报讯 初艳平报道 “将正品和技术传承下去,不做亏良心的蜂蜜。”这是山里鸿养蜂合作社一直坚守的准则。近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快节奏的生活导致产品生产的快销。然而,兑了糖浆的假蜂蜜也涌入了市场。

如何做出纯正的蜂蜜?“山里鸿”人为了采到纯正的椴树蜂蜜,在长白山腹地的茫茫原始林海中坚守着,那里远离农田和村庄,更是远离各种污染源,使得“山里鸿”蜂蜜更加纯净。并且专门养殖长白山黑蜂品种,只做42度以上的椴树蜜蜂蜜。

这种蜂蜜营养价值极高,口味纯正,色泽晶莹,醇厚甘甜,比一般蜂蜜含有更多的葡萄糖、果糖、维生素、氨基酸、激素、酶及酯类,具有补血、润肺、止咳消渴、促进细胞再生,增加食欲和止痛等多种疗效,是蜂蜜中难得的佳品,堪称国蜜。

合作社把产品的质量当做企业的生命,每天严格把握采蜜环节,坚挺“卓者”的商标品质,维护消费者利益,使“山里鸿”养蜂合作社被市政府评为诚信单位扶贫标兵企业,并且荣获市级示范社、州级示范社、省级示范社的称号;2018年蜂蜜产品第一次代表敦化市参加了省委组织部组织的第一书记代言,展销会产品得到了消费者认可。

坚守诚信就是坚守品牌,诚信不仅是企业生存的硬指标,也是发展的软实力。“山里鸿”养蜂合作社的发展更是向我们展现了诚信企业的无限魅力。我们坚信,以诚相待定会让事业发展得更加长远。

地址:敦化市大蒲柴河镇

电话:15843349989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