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扶余市伊家店农场利明生猪养殖场
打造生猪养殖金色招牌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本报讯 袁野 报道 扶余市伊家店农场利明生猪养殖场场长孙利明秉承“诚信做人,诚信养猪,生态发展”的理念,打造了生猪养殖的金色招牌,赢得了顾客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

养殖场成立于2017年,厂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主要是生猪养殖、肉类分割和加工销售。

孙利明介绍:“我们养殖场都是笨猪散养,两年生长期,让猪自然生长。”为了养好猪,让大家能够吃上绿色无公害的放心肉,孙场长凭着一种信念与执着,一种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发展养猪业。平时只要不出门,他就寸步不离圈舍,查看圈内情况,努力学习养猪知识,掌握各个阶段的防疫要点,凭借着这股钻劲,一颗热心,他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生猪存栏、出栏量一年上一个台阶。目前,合作社共有生猪800头,种猪120头,年出栏达300头。

在生产经营中,孙利明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严格把控质量关的理念,制定了养殖流程和技术标准,严把生猪饲养环节的每个关口,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出栏的每一头生猪全部符合国家相关质量要求。

几年来,孙利明以带动农户、服务农户、让利于农户为主要目标,带动和影响了当地农民共同走上了养猪致富的康庄大道。

合作电话:13843836462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