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马鹿沟镇河长巡河、防汛“两手抓”
刘志禹 金鑫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离汛期也越来越近,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有效安定民心,切实保障村民生产生活安全。近日,长白县马鹿沟镇开展河长制巡河并督导防春汛工作。

image.png

镇干部先后实地察看了二十一道沟村、二十道沟村、大梨树村等8个村河岸等现场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水质监测、岸线管理、水面保洁等情况,就环境整治、水质改善、内涝隐患等问题同相关负责同志交流讨论,要求各村河长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重点做好水资源保护、河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等工作;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抓好抓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mage.png

目前,马鹿沟镇已制定《2020年度马鹿沟镇防春汛应急预案》,设立防汛队伍18支,并将救生圈、救生衣、防汛照明灯具等防汛抢险工具下发给沿江各村,为防春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