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桦甸市法院
提供便利司法服务
田丰田 李瑞鹏
日期:2020年03月14日 来源: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桦甸市法院积极推行网上办公办案,鼓励当事人通过网上立案、网上调解及网络庭审等方式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审判调解工作正常运行。

日前,一起拖欠银行贷款纠纷案件,在桦甸市法院法官魏清华的主持下,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在线上通过视频庭审的形式进行开庭审理,整个庭审过程进展顺利,取得良好效果。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及时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桦甸市法院办案法官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树立“互联网+”思维,通过线上平台化解案件,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网上立案、视频庭审等线上服务常态化,切实为当事人提供便利的司法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