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全力做好复工复产
孙伟航
日期:2020年03月14日 来源: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日前,桦甸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育林来到桦甸市百姓鞋业走访调研企业复工以及疫情防控情况。

走访调研中,刘育林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测温区、临时隔离间、售货区等,详细询问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后的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刘育林对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疫情宣传等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安全的同时,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复工复产。要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好复工的同时,严格员工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要准确掌握外地员工返程前后的行动轨迹,做好信息核对,严格落实返岗员工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发挥主力作用促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坚强支撑。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