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林检:助力民企复工复产在行动
张俊增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来源: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保一统筹”的部署,加快推动企业复产复工,3月11日,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臧琦一行5人来到帮扶企业临江市刚意纸塑制品包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座谈期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防疫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目前,公司已经全面复工复产,稳步有序生产运行。复工复产前,公司对所有员工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安全防护培训,逐一摸底排查、一人一档,统一配发口罩和防护镜。在充分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合理安全生产运营,与此同时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目前,公司也面临着很大困境,原材料断货紧张,外调原材料大幅度涨价,运费成本增长等情况。延迟上班也造成很多订单不敢接、不能按期交货,为确保民生供水类包装产品能按期发货公司实行零利润生产。

在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后,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继续发挥法律服务职能,延伸服务触角,改进服务方式,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应对疫情期间对企业造成的影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