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战“疫”期间 扫黑除恶授课不停歇
王秀丽 于相涛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强化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的意识,严防社区矫正对象涉黑涉恶,近日,长白司法所利用手机微信客户端组织所有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由相关工作人员授课。

授课过程中,学习传达了扫黑除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主要内容,阐释了“黑恶势力”“保护伞”等的认定标准,同时号召社区矫正对象不仅要远离黑恶势力,还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最后相关工作人员还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自觉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通过此次网上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服从监管的自律性,调动了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