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张强 陈芸玉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来源:

image.png

9月2号,长白联社组织全体团员前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2022年度“我为团员办实事”“团”聚—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活动中,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现场参观许多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激情燃烧的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直观的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意义。下步将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发挥好主观能动性,讲文明树新风,向先进人物、身边榜样学习,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