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闹枝镇
推进“三城”创建 优化营商环境
李承儒 刘子琪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临江市闹枝镇积极作为,结合“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在辖区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和谐闹枝宣传活动,以党建引领推动生态示范企业建设。

该镇对辖区各行业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对接,定时通过网络推送、上门讲解等方式为企业传递最新的惠企服务政策,积极帮助企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优化企业生产环境,为企业读懂吃透“三城”创建理念、创建生态示范企业奠定基础。

紧盯“三城”创建工作,持续推进“蓝天碧水净土”“森林资源保卫战”等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该镇联合志愿者队伍、辖区派出所民警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单60余份,全力抓好企业周边“扫黄打非”“反诈骗宣传”等工作,大力实施企业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维护好整洁美丽、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对综合窗口管理进行全面规范,努力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互联网+应用、窗口审批、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以更加“温情、细致、耐心”的服务,换取企业、居民“省时、省力、省心”的办事体验,使窗口服务更为便捷、高效,群企满意度更高、获得感更强。

下一步,闹枝镇将持续拓展入企扶企工作内涵,组织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关怀、送法律服务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论宣讲、安全生产、法律维权等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企业员工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水平,帮助其更好践行“两山理念”,推动企业绿色发展,以常态化“三城”创建活动进一步助推区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