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郭家店镇:打造精品路线 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李金欣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image.png

为深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梨树县郭家店镇围绕镇情村况,细化十项工作内容,以点带面,打造孙家屯—化石山村精品路线,提升了村屯颜值,释放了发展活力。

行走在笔直的街路上,路面平坦宽阔,各家各户外墙颜色统一,为了补齐周边绿化数量少,绿化不协调的短板,郭家店镇在梨树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领导下,在县林业局的大力支持下,对沿线绿化、村部广场、村部党建、文化大院、排水亮化、道路建设、人居环境、园区规范、农场打造、架空线缆十个方面进行打造,随着硬化、美化、亮化、绿化工程的完成,一座座农家小院掩映于绿树花草之中,为乡村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更好地落实美丽乡村建设,截止目前,孙家屯村-化石山村精品路线共新增绿化面积18000余平方米,新栽树木3500棵,树木涂白树木9500株。从村民的生活实际出发,孙家屯村对休闲文化广场进行改造提升,在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的同时,提升乡村文化品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