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四道沟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团日活动
李承儒 张汝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image.png

为继续推动“三城”创建工作,积极响应“推动环境整治,促进村容整洁”号召。近日,临江市四道沟镇团委以实现乡村“地净、水清、村美、人和”工作目标,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开展了“改善人居环境 ‘青’净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一个个火红的身影穿梭在村庄路边,对公路村道沿线、绿化带、生活垃圾存放点等进行了清理。此次行动不仅让环境有了大的改观,同时也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周边村民对环境整治认知度和参与度,提高了环境卫生意识,激发了村民参与环境整治的热情。

下一步,四道沟镇团委将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和攻坚力度,发挥“青能量”,彰显“青担当”,践行“青使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力推进建设美丽生态宜居乡村打牢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