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营城子镇:努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点
伊萱
日期:2022年07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努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点

为加快推进“千村示范”创建工作,近日,伊通满族自治县营城子镇围绕“九有六无”创建标准,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基础上,以点带面,由净转靓示范引领,不断推动全镇村屯整体面貌改变、农民生活品质全面提升。

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部署。以打好“九有六无”攻坚战为目标,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落实,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对不符合创建标准的死角,再核查再整改,确保成效。

抓好上下联动,强化宣传引导。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采取张贴宣传条幅、设置宣传栏等形式,用好农村广播、微信群等媒介,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群众、妇女组织、乡贤人士和志愿者的多元助推作用,形成“镇级主导、村屯主推、群众主体”的全新工作体系,实现从“院子、园子、屋子”到“脑子”的整体转变,使示范创建工作周周有进度、天天有进展。

营城子镇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示范点,切实改善农村环境面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