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昔日泥泞路 今日清水湾
张志勇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2年07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昔日泥泞路 今日清水湾

为进一步推进“千村示范”,汪清县汪清镇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动员各村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全方位、深层次开展大扫除、大清理、大整治,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不断绘就生态乡村新画卷。

各村立足实际,坚持群众共建共享共治,共同建设生态乡村。从细处着眼,从小处入手,以村居整洁、绿化种植、清除“死角”、道路美化为抓手,扎实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让农村展新颜、换新貌。

昔日的“废墟”“空地”变成了村民唠家常的休闲凉亭;昔日坑坑洼洼、破烂不堪的道路变成了如今的“清水湾”;道路两旁、村民房前屋后种上了月季花、百合花、一串红等各季花种,正在为乡村增添不一样的色彩……崭新的村容村貌让村民赞不绝口。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