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防疫春耕两不误 蔬菜大棚育苗忙
王伟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防疫春耕两不误 蔬菜大棚育苗忙

防疫不误生产,春耕不误农时。眼下已进入备春耕时节,前郭县乌兰图嘎镇抢抓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进行大棚育苗作业,积极备战春耕生产。

走进乌兰图嘎镇浩特村村民门艳凤家的温室大棚,一派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景象。棚里的茄子、豆角、辣椒等幼苗铺满了苗床,长势喜人。门艳凤正在忙着给幼苗浇水、除草。她说:“疫情期间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也不能耽误生产,现在白菜叶已经上市了,茄子、辣椒、豆角、黄瓜马上就开花了。”

乌兰图嘎镇在做好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镇村两级干部经常深入农户大棚,解决农户在春耕生产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引导农民有序开展春耕生产工作,鼓励农户坚定信心,保持种植规模,保障经济收入稳定。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