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孟玉丹
日期:2022年01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梅河口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有出席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一组、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志有对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二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理论宣传入脑入心、理论贯彻落地落实,高新区上下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方向,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市委巡察整改与党的政治建设相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四要坚持不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今后的工作中,梅河口高新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