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苇沙河边境派出所开展“研读红色书籍,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读书活动
孙小小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思想道德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苇沙河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研读红色书籍,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读书活动。

读书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启发思想智慧,滋养浩然正气。《苦难辉煌》、《长征》、《红船映初心》等红色系列书籍受到民警广泛关注,民警们细读红色书籍,畅谈读书心得,围绕书中的动人故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曲折而艰辛的奋斗历程。在阅读一本本红色经典的过程中,民警们仿佛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发了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的奋斗热情。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历史,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加强清廉自律,提高党性修养,把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不懈奋斗。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