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宣誓活动
马宁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鼓舞全警斗志,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夕,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宣誓活动。

全体民警面对警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誓词声高亢嘹亮,宣示了移民管理警察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警旗为指引,以誓词为遵循,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移民管理事业贡献全部的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