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委领导进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何文胜 郝英婷
日期:2022年01月15日 来源:

1月13日,抚松县露水河镇西山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座无虚席,来自镇委宣讲团的纪检书记宋炳文上了一堂题为《领悟精髓要义 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

image.png

宋书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讲事例生动、内容丰富。为了把党课讲得生动有趣、形式“活起来”,宋书记查阅了大量党史资料,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使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生动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

image.pngimage.png

宣讲结束后,镇委纪检书记宋炳文和副镇长田宝颖为在场的党员干部赠送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的基层知识手册》,并组织参会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以史为鉴,用党的思想指导工作,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忠诚担当干净地做好本职工作。

image.pngimage.png

副镇长田宝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激励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让广大居民群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age.png

社区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课堂设在“田间地头”,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全会精神在“生态露水河·文明森林镇”大地上落地生根。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