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高新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孟玉丹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梅河口市高新区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下辖国有企业和非公企业全体党员共计1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晓强主持,邀请了市委巡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授课教师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的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透彻地讲解。

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党委各支部党员要切实利用好各种学习载体,采取多样化形式,认真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本质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密切结合实际。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果,联系岗位工作,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市委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认真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和主要思路,争得主动、打好基础;要注重创新运用。要深刻把握新思想、新精神、新要求,将学习宣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特别是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高新区的实际工作中,要注重学习成果创新运用,奋力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聆听宣讲,高新区广大党员群众知晓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