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建国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云飞 佟粒玮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加直观地了解党史,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建国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辖区90名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长津湖》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人信仰力量的展示,它承载着中华儿女爱国情怀,鼓舞着新一代年轻人,更应该不畏艰难险阻,时刻铭记革命前辈家国情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砥砺前行。

观影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内心中充满了力量,心中充满了斗志,要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感, 更好的工作作风迎接日后的各项任务,为建设幸福街道贡献力量。观影前建国街道90名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