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县公路段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行车环境,吉林省靖宇县公路段组织人员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国道抚公线、嘉临线线等绕城公路沿线开展路域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公路路域环境整体形象。

连续数日,靖宇县公路段派出养护人员,从规定路段,定时、定人、定路段、定标准,重点对路面、路肩及公路两侧边沟、边坡、护栏等垃圾杂物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同时每日出动公路养护人员100余人,进行路面坑槽修补、公路标线、道路两侧隔离墙刷漆、防撞护栏清洗、路面清扫等工作任务。此次整治行动累计出动500余人次,整治公路里程30公里,清理边沟垃圾约10吨,行道树刷白约800根;同时还对公路施工工地开展文明施工排查,责令施工单位对排查发现的建筑材料堆放不整洁、提示标语不醒目等问题进行整治,要求做到建筑材料规范堆放,建筑垃圾及时清理,施工人员文明施工,提示标语醒目等。

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不仅有效提升了公路沿线美化水平,更为来往出行的人民群众创造了畅通舒适的通行环境。靖宇县公路段将继续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有机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提升公路行业文明卫生意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