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村商业银行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岗位先锋”演讲比赛活动
王金阳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全体员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9月10日下午,安图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岗位先锋”演讲比赛活动。15名青年员工参赛,安图农村商业银行全体高管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岗位先锋”这一主题,饱含激情,用朴素而真挚的语言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历程,感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进一步抒发了对岗位、对企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农信事业的追求,展现了初心、使命、奋进的担当奉献精神。

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铸就坚定信仰、明确未来方向,以实际行动为安图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