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百名学生齐上消防安全知识课
范宝辉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辖区青少年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抚松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县实验学校百余名学生到大队参观学习消防知识。

在参观学习中,消防救援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讲解了日常发生火灾后,应该如何正确报警,怎样正确防火、科学逃生等一系列消防安全常识。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帮助下,学生还兴致勃勃地与消防器材和装备进行“零距离”接触,观看消防救援人员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并尝试穿消防战斗服装、折叠“豆腐块”被子,纷纷赞叹消防救援人员纪律严明、生活严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