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江源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现场教学
王传勇 王棋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5月18日上午,白山市江源区委书记赵龙涛率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在家的副区级领导,共同参谒了石人血泪山罹难矿工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集体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现场教学。

区委书记赵龙涛指出,东北抗联战斗中,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创造了“战争史上的奇观,中华民族的壮举,惊天动地的伟业”,铸就了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东北抗联精神的丰富内涵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赵龙涛强调,作为在江源这片土地上成长、工作的党员干部,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辈精神,我们要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斗力量,把重温红色记忆,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作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寻根之旅、铸魂之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昂扬精神面貌推动“一谷一城”建设和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赵龙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党史”上持续发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深化学思践悟,保持战略定力,筑牢思想根基。要在“悟思想”上持续发力,自觉用新思想纠正偏差、用新思想解决问题,切实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坚决走好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要在“办实事”上持续发力,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意识,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要在“开新局”上持续发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环境改善、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