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村企联合修村路群众夸赞暖心窝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城墙街道爱林村四社一条新铺设的村路上欢声笑语不断,鞭炮齐鸣。

爱林村四社这条村路,因为有四家矿业公司运输物质的原因,道路坑洼不平,雨天积水,车辆走过之处污水四溅。晴天尘土飞扬,门上、板杖子上都是飞溅的泥浆。村民无论是走路还是骑车都极不方便,因此老百姓多次找到村里,要求重修这条村路。

爱林村积极与四家企业沟通,得到企业的积极响应,此路于2020年筹建,今年历时两个月在7月份建成,全长3000延长米,宽4米,柏油路面,整体造价在50余万元。在村路的建设工程中,沿途的村民积极参加到义务劳动中去,主动帮助筑路机械清除路障,为筑路工人提供饮水、休息的便利,村委会成员全程参与协调筑路的各项事宜,四家企业管理层每天都轮流监督筑路进程。在企业、村委会、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这条路终于建成。新建的柏油村路,下雨天也不积水了,减少了尘土飞扬的情况,老百姓也能打开窗户了,走路、骑车也不颠簸了,附近的居民都夸赞这条路是暖心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