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安:小区改造让居民得实惠
柳青
日期:2021年06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随着农安县老旧小区改造的不断推进,这座县城的老旧小区正发生着“蝶变”。日前,笔者在农安县宝塔街附近的一处老旧小区看到,几名施工人员在大型机械的配合下,正忙着平整地面。眼看困扰多年的下水主管道堵塞问题得以解决,居民张新俊高兴地说:“环境好了,大家住得就更舒心了。”

老旧小区改造关系到居民的切身利益,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综合、细致、复杂的系统工程。2021年,农安将全县35个小区纳入2021年中央财政补助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涉及61栋3566户居民,改造面积达30.34万平方米。按照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农安县将在确保改造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计划6月底前完成主要施工内容,增设车位、路灯、健身器材等基础设施,让居民真正享受到这一惠民工程带来的实惠。

自老旧小区改造以来,农安县住建局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足“绣花功夫”,解决老旧小区以前遗留的出行、用水等难题,提升居民幸福感,切实将好事办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