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植树造林 建设秀美山川
马馼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今年是我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也是吉林省“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开局之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政法委“绿美吉林”活动部署,大力促进国土绿化行动,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典国组织并带领全院法官干警开展了“绿美吉林”植树造林活动。

4月23日,在院区内,法官干警们种植了花楸树、丁香树、樱桃树等观赏树木30株,增添了新绿,美化了环境。

4月25日,法官干警们乘车来到三岔子林业局龙湾林场施业区开展植树造林劳动,植树前,林业局技术员为大家讲解了植树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法官干警们拿着植树用锹和装树苗用塑料桶,2人一组,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大家一起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挖坑固苗、培土踩实、拎桶浇水,栽下2000余株三年生红松树苗,大山上增添了行行新绿。江源林区基层法院还在植树地路边立“法官林”石碑一座。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法官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意义深刻,不仅提升了大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更是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力。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法院审判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秀美山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