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台区其塔木镇扎实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窦丽萍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来源: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九台区其塔木镇为扎实做好春季造林工作,强化村屯生态文明,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其塔木镇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做到及早动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2021年截止目前,其塔木镇共造林49.3公顷,栽种绿化苗木9.8万棵。在抓好植树造林的同时,其塔木镇全面落实植树造林管护责任,做到管护措施到位、管护人员到位、管护责任到位,确保造林绿化出成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