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扶余市对农村环境整治实行常态化暗访
辛锐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近日,扶余市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导上下功夫,采取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常态化暗访的工作方法,有效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

4月初,扶余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扶余市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方案》,扶余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方案对17个乡镇、场、灌区的政府所在地进行了实地考核。同时,扶余市农居办分成三组,对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58个,制定下发《扶余市农村人居环境问题整改通知单》19份。

与此同时,由扶余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电视台组成的暗访督导组,对17个乡镇、场、灌区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暗访,每天根据当日督导发现的问题,下发督查通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制成宣传片,在电视台及市内大屏幕上进行滚动播放。截至4月末共下发10期督查通报,制定视频宣传片10部,现督查暗访行动还在持续开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