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梅河口高新区高效率做好文明城复检工作
史一涵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8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连日来,梅河口高新区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迎接文明城复检工作抓到点上、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梅河口市启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以来,高新区根据《复查迎检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任务分工,扎实有效推进各项迎检工作。

近日,高新区领导班子深入负责包保的高丽新村、富丽家园、经协楼和个人开发楼,集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复查迎检任务。每到一处,高新区党工委领导都逐条逐项进行检查,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按照测评标准,高新区在4个小区安装了公益展板、大型喷绘布、铁质公告栏共191块,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市民公约、居民公约、15分钟生活圈指示图和楼道广告宣传板。

在4个小区楼道内新增灭火器箱148个、灭火器296个。对高丽新村33个外部“炮楼”进行造白粉刷,对4个小区148个单元小广告进行了清理修复。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交通重点路口,开展文明行路劝导工作,耐心劝导行人文明出行,不横穿马路、不闯红灯。

目前,高新区干部职工正努力工作,抓好细节,使文明城复检工作提质、提标、可持续,高质量完成迎接文明城复检各项工作任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