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地税局助力东兴村扶贫
日期: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长白县地方税务局多举措助力八道沟镇东兴村精准扶贫,积极参与该村的扶贫项目基地建设。

  东兴村2017年确定的扶贫项目之一是地瓜的种植和销售,驻村包保部门长白县人民武装部和长白县地税局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共同出资资助了该项目,并且从春种夏管和秋收,再到销售全程进行了帮助,特别是从10月2日起地瓜的收获后的销售,长白县地税局党委发出倡议书,呼吁党员干部带头购买,并利用微信朋友圈帮助其销售,开辟了东兴村电商平台致富道路。在与共同帮扶单位长白县人民武装部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收获的1万余斤地瓜销售一空。长白县局党员干部共为其销售2000余斤。

  帮助东兴村销售项目产品是振兴东兴村集体经济,以项目收益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的重要途径,长白县地税局从项目资金扶持、项目后期管理、项目最终产品销售全程帮扶,得到了东兴村贫困户及全村村民的一致认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