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长白镇农民春节联欢会 唱响幸福生活
申美玲 冯雪松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近日,长白县长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村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丰收话喜悦,共同举办2020年长白镇农民春节联欢会,晚会以奏响长白镇乡村振兴的号角为主题,传送正能量,讴歌新时代。 

此次联欢会节目多样,精彩纷呈,童声合唱、歌伴舞、经典传诵、朝鲜族歌曲等节目轮番上阵,洋溢着村民奔放、热情、勤劳的本质,现场掌声不断,一片叫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村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将整个晚会现场带入高潮。

这次农民春节联欢会,给予了广大村民们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把近年来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的成果体现得淋漓尽致,也给村民们带来了一精神盛宴,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