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常山林场: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有序开展
项英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3月26日,桦甸市副市长、副总林长许一博携同相关工作人员在桦甸市林业局局长王志远、市森林火灾预防中心主任张爱民的陪同下,深入常山林场辖区督导检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检查组一行沿途实地巡看了林场辖区公路沿线防火旗阵的布设、入山路口监督岗的设置及“三员”的在岗执勤情况。到达林场后,现场听取林场负责人汇报了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的各项举措、应急值守及林缘地块秸秆离田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林场的防火机具库进行了检查,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了防火机具库的物资储备、扑火工具和灭火机具的维修保养情况,又对灭火机具的启动和使用状态进行了实操检查。许一博副市长对常山林场春季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落实到位、措施得当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一博强调,森林防火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必须高度重视,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安全弦”,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大火源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切实把防火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把森林防火工作做实做好,把各项防火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为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