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辽县成功举办“体彩杯”象棋比赛
夏晓华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近日,东辽县成功举办2024年“体彩杯”象棋比赛,来自各地的60余名中国象棋爱好者汇聚县文体活动中心,同台竞智竞技,观赛群众纷至沓来、络绎不绝。

本次象棋赛事由东辽县文广旅局、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举办。比赛现场,全体参赛选手相对而坐,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在棋盘上的楚河汉界中排兵点将,运子、组杀……经过激烈角逐,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

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本次象棋赛事不仅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智、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象棋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营造了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接下来,东辽县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0
责任编辑:张立蕴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