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农商银行:全面开展公共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唐子涵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长春农商银行按照监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公共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全行人员安全意识和素养。

高度重视公共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宣传应急安全知识,加大宣传普及力度,不断增强该行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传播安全理念、凝聚社会安全共识,引导公众践行安全的生产生活方式。

结合行业实际突出宣传重点。以安全防范知识为主,突出该行领域安全和公众应急安全两大类,聚焦“隐患就是事故风险就在身边”,全面普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突发事件预防与应急、自救与互救等常识。结合金融行业特点,积极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将安全知识内容纳入员工培训计划,每月对支行员工进行安全技能培训,常规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定期进行安全演练,切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

多维度积极创新宣传方式。该行充分利用支行大屏、网点电视、LED显示屏等载体滚动播放安全知识,利用自身支行网点布局广泛特点,扩大公共安全知识宣传的广度。同时依托长春农商银行官方网站、微博、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科普宣传,加强宣传普及深度。针对性的公共安全作品印制、分发宣传折页,统一制定下发多条宣传标语,全行进行滚动宣传,提升公共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