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业银行德惠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赞誉
曲洪生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丢失的一万元会失而复得。”客户李先生拿到农行员工张浩月递过来的一万元钱感动不已,连声称谢,并对张浩月拾金不昧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客户李先生到农业银行长春德惠米沙子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取现金额9.7万元。取款后,其中一万元现金不慎掉落在客户等待区,李先生并未发现就匆匆离开了网点。网点客户经理张浩月在巡视大堂过程中,发现座椅下方有一万元现金。面对这笔意外之财,张浩月没有丝毫犹豫,立即收起来交给网点主任并代客户保管起来。经过查看网点监控录像发现了失主李先生。当天,该行工作人员迅速与李先生取得联系,将钱款“完璧归赵”。李先生拨打总行95599电话表扬了德惠米沙子支行的全体工作人员。几天后,李先生再次来到网点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对该行员工拾金不昧行为的感谢。

从古至今,拾金不昧都是中华民族的一项传统美德。此事对于张浩月虽是“小事”,但对于客户李先生来说却是“大事”。张浩月的善举彰显了“客户至上”的高贵品质,体现了农业银行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广大客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大行担当和大行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