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创新创优、提质增效,长春农商银行工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王源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3月20日,长春农商银行工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体会员代表听取了《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经费决算及预算情况的报告》和《调整全委会委员的议案》。

会议提出,该行将认真落实省联社工会的决策部署,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为主线,着眼服务商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从加强党、工、团的联动工作入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勇担使命、创新创优、提质增效,组织动员全行员工为商行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2024年该行将从五项重点工作入手开展工作:一是探索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高质量推动工会党的建设;二是深入开展各类竞赛活动,高质量推进学习型团队建设;三是完善常态化服务机制,高质量构建工会服务体系;四是充分发挥文体协会的载体作用,高质量提升企业人文环境;五是健全工会工作机制管理,高质量落实全省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长春农商银行工会主席、副主席,二届四次全委会委员、工会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