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阳区政企“点对点”劳务输出
助力务工人员与企业“双向奔赴”
吉林农村报全媒体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发展劳务经济,积极搭建企业与行政村劳务对接桥梁。3月25日,长春市双阳区平湖街道联合双阳区人社局到兄弟木门企业开展政企“点对点”劳务输出活动。双阳区37名返乡务工人员乘坐人社部门的“点对点”就业直通车,走进“兄弟木业”参观,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在座谈会现场,企业负责人为大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并向务工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用工需求、工作流程及薪资待遇等情况。

务工人员纷纷表示:“政府搭建的就业平台,我们放心,在本地发展前景也很好,还能就近上班,是不错的选择。”活动结束后,共有15名务工人员与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今后,平湖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强化与区人社局工作联系,围绕劳务经济这一主线,多渠道发力,持续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政企对接等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稳定就业,实现增收目标。

0
责任编辑:张立蕴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