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敦化农商行召开“奋斗铸辉煌 转型新跨越”2024年旺季营销开门红启动会
张博 赵鹏程
日期: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1月5日,敦化农商行召开“奋斗铸辉煌 转型新跨越”2024年旺季营销启动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主管会计以及市内网点负责人共109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分管各线副行长对2023年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随后,渠道信息部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对旺季营销“开门红”活动的各项指标和营销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董事长为城区和农区代表颁发了军令状,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与目标。官地支行和大楼支行行长在会上发表了表态发言,展现出全行干部员工的坚定决心和积极态度。

最后,该行行长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做好动员。提前进入“开门红”状态,提高速度和节奏,力争“提前交卷,率先达标”。理清思路,找准路径。吃透活动方案,了解客群需求,做到“心中有数”。主动出击,服务为本。走进市场和客户,结合“双基优储”,做好客户管理和经营。奋勇争先,时不我待。提倡“有事就办、急事快办”的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协调合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