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关爱退役军人 展现金融担当
尹永梅
日期:2023年12月21日 来源:


为传递关心关爱,贡献农商力量,12月19日,安图农商银行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活动现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基金会对该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进行爱心捐赠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赠送“鉴于贵单位在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特授此牌,谨表谢忱”的“感谢牌”。

据了解,该笔捐赠款项限定具体用途,将全部用于帮扶安图县困难退役军人和抗美援朝老兵,更好地支持退役军人发展事业及帮扶军人和军属烈属解决实际困难。

作为当地的主要金融力量,安图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金融担当,把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具体行动,做好社会化力量关爱退役军人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和倡导者。同时,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网点和专业服务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和内涵,不折不扣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优惠政策,为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和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