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韩宇峰:医者仁心显担当
日期:2023年12月1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从事外科及耳鼻喉科工作20余年,珲春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韩宇峰的办公桌上满是病人的病历以及各项工作材料。

作为医生,韩宇峰对专业技术精益求精,对病人关怀备至,始终坚持用新的理论技术指导业务工作,熟练掌握耳鼻喉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技术,得到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治病救人职责之外,韩宇峰还是医院工会主席、党委委员、纪检书记。他以创建“先进职工之家”为载体和纽带,诚恳听取职工意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近年来,医院获得珲春市“十三五”期间劳动模范集体等多项荣誉,韩宇峰也多次被评为珲春市“先进个人”、市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获得“延边州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