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郭大勇:投身公益 传递爱心
日期:2023年12月1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郭大勇是长春市供应链管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从“打工仔”到行业协会会长,自创业以来,他积极回馈社会,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传递爱心。多年来,他累计为困难家庭、困难学生和社会公益事业捐赠200多万元。

十多年来,郭大勇坚持帮助困难学生完成“求学梦”,全额资助3名学生。带领会员企业向伊通县情暖至亲残疾人福利中心捐赠12.59万元物资以及现金5万余元。今年8月,得知舒兰遭遇洪水,他立刻组织60多名企业家送去价值2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

郭大勇牵头创办长春市供应链协会,帮助200多家企业发展成长。他提出打造“双强”协会党组织,带领协会出资10万元打造长春市首家物流园区春城驿家“25℃党群服务站”,为协会发展注入“红色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