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刘艳芳:启智润心助成长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在德惠市大房身镇杨树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这个占地面积3288平方米的幼儿园坐落在乡村,园长刘艳芳以启智润心为理念,为孩子编织多彩的梦想。

园长刘艳芳介绍,幼儿园不断夯实教育基础,确立了“点播智慧、培养习惯、自由快乐、知行双赢”的办园宗旨。以春夏秋冬为主题,设计四季文化内涵。园内现有大中小班5个,幼儿75名,保育教师20人。

幼儿园不断发展进步,注重培养孩子阳光的性格,更以特色活动促进孩子成长,被长春市教育局评为一级一类幼儿园。

园长刘艳芳先后被长春市教育局评为“骨干园长”“德惠市优秀教师”“德惠市骨干园长”。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