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联合九龙街道召开“党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对接会
董葛
日期: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为积极贯彻落实安图县“党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近日,安图农商银行营业部与九龙街联合召开“党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对接会,旨在充分发挥金融顾问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金融资源更好地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对接会上,该行营业部主任任娜详细介绍了存款、贷款、电子产品等针对乡村振兴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需求。并与九龙街道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社区在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双方表示,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金融服务精准对接乡村振兴的实际需求。

此次“党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对接工作的成功开展,标志着安图农商银行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该行将继续发挥金融优势,以党建为纽带,加强与街道、社区和村委的交流合作,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贡献金融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