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松原市宁江联社:全员营销促发展 蓄势亮剑“开门红”
范欣宇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联社个金业务首季客户服务活动启动大会精神,全面启动“开门红”营销活动,12月9日,松原市宁江联社召开“盛世龙腾 决胜开门红”2024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备战“开门红”。宁江联社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储蓄所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松原市宁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4年“盛世龙腾 决胜开门红”暨首季客户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对开门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网点负责人签订目标任务书,进一步明确了各网点的任务和职责,为开门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网点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统筹兼顾,充分认识做好“开门红”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起推进“开门红”工作的职责,统一行动、联合发力,明确分工、协调配合、强化管理,统筹协调各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落实全流程指导,确保完成任务指标;迅速行动,以必胜信念开启“开门红”工作。紧紧围绕自身特色业务及省联社重点部署的业务,聚焦目标任务,抓住重点内容,建立督导机制,由各条线分管领导包保,持续开展日总结、周分析、月通报工作,实现工作精细化、总结常态化。推出一系列产品和优惠政策,夯实客户基础,推动零售转型,确保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全员营销,蓄势亮剑为“开门红”营造氛围。全面部署,提前谋划,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加强厅堂布置,提升全员服务质效,丰富线上线下宣传举措,构建“机关服务基层、干部服务员工、后台服务前台、全员服务客户”的大服务格局,人人争做营销员。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