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农商银行:“三举措”助推微信小程序对账工作
姜雪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来源:

年初以来,临江农商银行按照吉林省联社工作部署,大力推广微信小程序对账,通过健全管理机制,强化上门服务质效,促进对账质量进一步提高。四季度新增签约350户,对账率达96%。

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严格执行对账分类、对账流程、对账风险等管理要求,行长组建营销队伍,结合“七走进”活动,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对账签约上门服务,网点常态化宣传,通过预约客户方式,有序做好对账工作。

多方联动,合力提升。组织运管、公司等各专业部门及辖内网点建立横向、纵向的对账工作联动机制,结合本行实际,开展银企对账宣传推广,提高客户对电子银企对账工作的认知和配合度,促进客户主动、及时、有效对账。

管控风险,落实管理。通过晨会、业务培训、督导检查等多种方式,让员工充分了解小微程序对账功能的现实意义、业务规定以及代客对账等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重点关注异常情况的规定和处理,筑牢安全底线。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