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台区“企业河长”巡河进行时
王运达
日期: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在全面落实“河长制”中,“企业河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九台区已吸收5家沿河企业为“企业河长”,分别是:九台区广源牧业有限公司、吉林省亚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春市卡伦龙江环保水务有限公司、长春市九台区久鑫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九台区金色家园种植专业合作社。

为持续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到水环境治理、水环境保护中,11月22日,吉林省亚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河长”付洪伟前往小南河马鞍山段开展巡河行动。

在这次巡河行动中,付洪伟沿着河流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对河流水质、两岸环境、生态状况等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在平时巡河时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属地政府处理。企业河长积极与当地居民进行沟通,了解他们对河流保护的看法和建议,并鼓励社区居民参与到河流保护的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河流。

企业河长巡河行动,体现了企业河长对于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也展示了企业家们在生态环保中的责任与担当。只有结合企业等全体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才能实现河流的持久保护和环境的持续改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