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冬季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
时文君 林佳屹
日期: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渔业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长白县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12月13日,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的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养殖单位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中,工作人员对每个安全隐患点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向安全生产负责人重点宣传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方面的知识,要求安全生产负责人定期对养殖房内外的安全隐患开展排查,严厉禁止任何人在冬季鱼塘冰面开展滑冰等活动。

image.png

此次排查整治工作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全面增强了渔民加强安全生产、守法经营意识,最大限度维护了长白县渔业安全生产秩序稳定,为营造安全祥和元旦佳节氛围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下一步,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强化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及渔业安全操作技能指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推动长白县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再迈新台阶。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